辞凉ZC

属性很杂墙头很多。目前此号用于存档卡黄同人文。

我想你了

鞠先生:

   我是李艺彤,是snh48的成员,马上要第五届总决选了,中报我是第一,心里很高兴,可是高兴的同时,心里又好像缺了生命的活力。

   “李艺彤,第一诶,厉害哟”冯薪朵坐在我的旁边,伸着胳膊勾着我的肩膀,我露出来的笑容,她知道是假的,也知道真正的笑容好久没有出现在我的脸上了。

   “那必须的,这个位置一定是我的”我还真是个一流的伪装者,那些自信,那些开心,连粉丝们都信以为真。

   我想要的真的很简单。可是又好像不可能实现,我连看她一眼,都没有勇气,好怀念她在我怀里的温度,好怀念台下粉丝们高呼着『卡黄』的时候。

   她回来了,踩着板鞋快步走过走廊,我站在门口透过门缝悄悄的看着她的背影,直到她消失在我的视线里。

   “我真是个傻子”都说卡哥哥浪,我突然觉得好搞笑啊,浪了这么多成员,最真心的一个,我却丧失了勇气。

   我也会抱着枕头哭出声来。

   “婷婷桑,婷婷桑”

   那一年,我牵着她的手,奔跑在雨夜里,穿梭过黑暗。她掌心的余温是那样的温柔,她的笑容是那样的迷人。曾经看到一句话,说在雨里奔跑是青春。

   但是。

   我想说。

   牵着她在雨里奔跑,是难忘。

   当我无数次哭醒在黑夜里,会想着她是不是也会一样,一样的想我。就像在总选舞台上,她看了我一眼,又快速的回头,好像怕被我发现一样。

   她会坐在椅子上和大哥说笑,说着我些许中二的动作,看着我一步一步的走来,坐在了她的对面。

   我真的,好想。好想给她一个拥抱。

   金曲大赏的时候,我们跳了人鱼,我站在高处看着她走进水里。虽然那水是温热的,但是这也代表着出来的时候会更加的寒冷,我好想不顾众人的目光,冲下去,抱住她,用我的体温给她温暖。

   偶尔在b站看到关于『卡黄』的剪辑,我都会忍不住点进去。

   不管,真相是真,是假。

   婷婷桑,你的笑颜永远是我心里的第一位。

   现在我站在总选的后台,看着她。

   她回过头对上了我的视线。

   “李发卡,你可不能哭出来”

   我,我以为我出现了幻觉。她竟然和我说话了,她叫我,李发卡。

   “婷婷桑”强忍住泪水,在光线不明亮的地方,她伸出小手指勾住了我。

   “李发卡,加油吧”她转过头,视线扫过我的脸庞。

   “啊,婷婷桑,你也要加油啊”

   我看到了,红着眼眶的她,嘴角带笑。

   “婷婷桑,我想你了”

   “李发卡,我也想你了”


评论

热度(49)